台視的新聞稿倒是比較中肯(正經沒爆點?!)
不過還是沒人提到改善睫毛倒插…
新聞網址︰
眼袋新手術患者不再復發 眼部脂肪回推避免後遺症
2008/08/02
報導記者:鳳錦程


愛美又有新技術,傳統眼袋手術,可能因為復發,要再動一次手術,現在有一種新式眼部脂肪回推術,不但減少復發機會,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

二十六歲的李小姐,因為工作關係,必須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,結果造成李小姐出現嚴重的眼袋,還好經過新式眼部脂肪回推術,眼睛恢復以往的美麗〈李小姐NB〉醫師表示,傳統的眼袋抽脂手術,除了可能造成眼球下陷、眼瞼外翻等問題,常常還會復發,新式手術是將堆積在眼袋內的脂肪回推,並加以固定〈醫師NB〉目前手術後患者復發的情形並沒有發生,也讓患者有了多一種選擇
新聞網址:
 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804/57/gc2.html
裡面那位李小姐就是我啦!
記者有問我是不是視訊太久引起的
我錯愕了一下,沒有正面回應他
我還認為他是在開玩笑
 
喂~記者大哥也太會幻想了吧!
壓根兒我就沒提到視訊引起的咩~
結果大概讓記者大哥自以為這種事能寫進去吧…
有時候新聞稿為了效果還真是可以無視當事人的感受
 

垂眼皮有發布在稿子上
但是最重要的「改善睫毛倒插」竟然沒給我寫出來!
這可是我這次手術帶來的最大優點之一耶~
 
嚴格來說
我應該是…不!確切是~瀏覽「各式各樣地美容網站」所引起的
而且我又是夜喵喵…(看!發文時間都幾點了啊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