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品售價:5ml*2   NT$450

 

 使用後比較圖

 

 

修護棒分為三步驟

第一步使用棒上的剉板磨去我那發黃的部位

剉板設計約45度角很符合人工體學

但不夠突出&高,跟週邊切得太齊

常常磨到一半發現...我是在用週邊的塑膠磨甲面(倒

不過基本上大部分的黃色表面會經一番打磨後而減輕

 

 

第二步擦上凝膠

這應該就是修護還有幫忙復白的神奇凝膠了吧

不知是不是我塗得比較厚還是指甲太大面

包裝上寫2分鐘待乾,我是覺得2分鐘還不是乾得很完全

塗凝膠的海綿棒

跟我們在使用唇蜜的海綿頭長得一模一樣

所以不會不好上手

 

第三步驟塗抹護甲油

護甲油的刷子壓在甲面上

就會很均勻地散開,呈現扇形

所以對付我這種大片指甲非常方便

兩三下就塗抹完畢,我給刷子100分!

要說美中不足的...就是護甲油也太快乾了吧!!

稍微發呆了幾秒,沾染護甲油的刷子開始僵硬

瓶中的內容物也開始變稠,變得會牽絲

後期只好使用指甲稀釋液中和一下護甲油

而塗上護甲油後,第一次我只擦上一層

因為我是睡前塗抹,

所以一夜醒來應該不會有什麼擦撞才對

但指尖卻開始脫落,而且是像塑膠膜般從指尖翻起

距離第一次三天後我改擦二層

還是很容易脫落或被刮花

後來我改第一層本產品的護甲油

第二層他牌的護甲油,這情況才稍稍獲得好轉

 

總結論:

其實這產品使用一週,2次就可以感覺出明顯差異

因為我有自行拍照紀錄,所以一比對就會發現

但使用到第三週後,恢復一定程度就後繼無力了

建議常擦指甲油的水水可以撥個一週讓真甲休息並修護

否則發黃的指甲很容易從邊緣皸裂

使用期間也意外地發現原來不止可復白

還能幫助真甲恢復原有的光澤

因為本來還擔心黃指甲的邊緣會很脆弱

不過使用這產品四週了,卻沒有發生這樣子的情況

很值得推薦給指甲油控的水水們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