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正值小紅逆襲前一週,

本來呢?是想皮膚穩定點再來拍近照,

雖說大家最感興趣的是眼睛而不是皮膚,

但我眉心也不少小豆苗日漸茁壯,有礙觀瞻地說…

不過,就在今晚!

有位默默行善且不具名的正義使者登門造訪,

真是讓我興奮得要命啊啊啊啊啊!

一直以來我認為這裡低調得沒人注意

沒想到八百年沒更新的寒舍竟然有人取一瓢飲,

就趁著今晚洗完澡,不顧眉心痘氾濫,

興奮地按下快門啦!

 

好了!上面瞎扯了一堆,趕快來po眼霜到底有沒有效果比較重要

試擦診所送來的治退黑眼圈眼霜也有一個多月了

我發現,我的眼圈並不止色素沉澱的問題

還是…血‧管‧型

皮下微血管爆青筋+色素沉澱(拉下眼瞼狀)

↓↓↓↓↓

 合併.jpg

 

右眼近照比對圖

↓↓↓↓↓

左眼合併.jpg 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似乎沒啥改變嘛!

到底是鬼打牆還是被詛咒了?!

這絕絕絕絕…對對對對是一個月前後的比較圖啦~~~~~

基於黑輪形成原因有雙重衝擊之下,

光靠外來的保養品改善根本是…肯定下輩子投胎比較快!

 

不過眼霜眼膠加起來共四瓶,

不擦白不擦,我就死馬當活馬醫,把剩下的擦到一滴都不剩,

屆時再來PO心得被大家笑也不遲~

(如果眼袋有掉出來,趕快通知大家引以為鑒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