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

早上9點到了地球咖啡旗艦店報到,

服務小姐一臉X樣地說︰「沒位置了喔!」就走掉了,

留下在原地呆滯的我們…

枯等位置時,拍下店內櫃台一角

↓↓↓↓↓

 室內.JPG

 

當我按下快門鍵後,心想,不對啊!

服務小姐再怎麼忙,一家店總有一套顧客等位的流程吧?!

當然,我也就一臉X樣地跑去櫃台質問:

「請問妳們客滿後,有任何請顧客等位的流程嗎?我們需要填寫什麼資料呢?」

「剛剛妳們有位小姐只說了句沒位置後,就走掉了!」

 

這時櫃檯結帳的服務員才意識到,

趕緊遞了張製式表格過來,安排我們等候的順序…

還好有去詢問,否則後到的客人排山倒海而來,

我們豈不是從Bruch變成了Lunch

(偷偷爆料︰其實市區的健X分店,服務員的臉色也香不到哪去~)

 

我點的是豬排餐,

哇!有沒有搞錯?早餐吃豬排耶!

其實我不喜歡吃太乾的食物,最好帶點濕度的早餐較合我的味口

前餐飲料—有湯品跟鮮奶還有一個什麼XX的…我忘了!

我選的是鮮奶

↓↓↓↓↓

牛奶.JPG   

 

很大一碗的和風醋沙拉(另有千島醬可選擇)

↓↓↓↓↓

 沙拉.JPG

蔬菜非常鮮脆可口,不像有些地方賣的蔬菜軟趴趴地,口感不佳

 

豐盛的豬排主菜+德國香腸+新鮮馬鈴薯泥+丹麥奶酥吐司

↓↓↓↓↓

 豬排.JPG

辛香但不帶辣的黑胡椒醬,正好可刺激一大清早還帶著苦味的味蕾

豬排我覺得是有點乾,不過還不至於像在嚼橡皮筋,

在這裡我要大推馬鈴薯泥,

裡面混著類似像蛋汁的東西,讓質地不過於乾澀,就不會讓顧客越吃越乏味…

通常馬鈴薯泥是一種很容易讓人生膩的食物

平常我不會把馬鈴薯泥吃光的,

唯獨這球馬鈴薯泥越咀嚼,唾液就分泌越多,

把原本沙沙的泥狀化為潤喉的乳狀物,就順著喉嚨吞下去了!

丹麥奶酥吐司不太甜,奶酥是很厚一層沒錯,

不過嗜甜的我無論怎麼吃,總覺得少了一份甜味就是怪怪的

 

附餐飲料藍山咖啡

提到這杯藍山就有得囧啦!我等到汪全家都快一飲而盡

汪的一對兒女開始屁股癢,坐不住時,

才託汪汪幫我詢問進度

原來…廚房壓根兒忘記了這杯咖啡的存在~

↓↓↓↓↓

 酸藍山.JPG

 

千呼萬喚使出來…………的藍山竟然是偏酸的藍山,

剛好我最討厭偏酸的咖啡啦!

忍不住瞄了汪汪的拿鐵幾眼,幸好汪汪的拿鐵還不賴!

 

初六

Zzz

 

初七

跟小玉一同逛了新天地的MUJI

我終於將碎碎念很久的溫和卸妝油給入手啦!

防碰撞的包材很特殊,像蜂巢

↓↓↓↓↓

 卸妝油.jpg

 

下午一同來到了深藍咖啡館喝下午茶

來深藍,當然是要點最經典的「法式千層」啊!!

↓↓↓↓↓

 千層.JPG

旁邊有沱桔醬幫助提味,不過個人討厭桔醬就……

 

整套下午茶(伯爵奶茶+法式千層)

↓↓↓↓↓

 一套.JPG

伯爵奶茶不用加糖包,就能品嚐出乳香芬芳、伯爵茶的典雅了!

 

小玉點的大理石起士

↓↓↓↓↓

 大理石.JPG

妳這傢伙點什麼起士啊啊啊啊啊!(在內心翻桌)

 

還有果粒茶…這根本是桔茶的變種吧??

旁邊那一小杯很難被忽略啊!

↓↓↓↓↓

果粒茶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