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型

↓↓↓↓↓

 新款外型.JPG

 

自從2000年買了第一支筆型燙睫毛器(rise one

我就捨棄了睫毛夾&夾式燙睫毛器

因為夾式其實就針對我的眼型來說,

效果很差,我的眼球弧度較弧,夾式怎麼夾,

只能夾到眼中,而眼尾的睫毛根本就是被晾在旁邊打呼

什麼?

妳說怎麼我不用部分式睫毛夾,

很抱歉,我懶得準備兩支,而且我的睫毛天生「6點半」,

雖然不多但毛質偏粗硬,是個脾氣十分彆扭的小妞,

不好夾也容易因施力過當,夾成了直角…003_昏.gif

 

眼球弧度鳥瞰示意組圖

↓↓↓↓↓

 鳥瞰組圖.jpg

 

在介紹之前,先拿第一代舊款National EH232比較一下︰

↓↓↓↓↓

 舊款.JPG 

AAA.JPG 

當年材質採用金屬,比較耐久,

而電池也只需AAA即可

純正日式血統

↓↓↓↓↓

JAPAN.jpg 

 

預熱前是紅色,預熱後…可能我所置入的電池電力不夠

否則應該是全黑的才對

↓↓↓↓↓

 舊款預熱.jpg

 

緊接著是National EH2385

外型變得更時尚了!流線造型、除金色的蓋子外還有唯美雕花

自型號EH2351起,就出現可拆卸的分離式睫毛梳

↓↓↓↓↓

睫毛梳.jpg  

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

有了分離式睫毛梳,就不會像舊款EH232那樣,

每次燙完根部都會糾結在一塊,

邊壓燙邊使用睫毛梳,多餘睫毛膏的結塊被溶化後,

會隨著睫毛梳刷落下來,然後睫毛就會根根分明像扇子一樣了喔!

↓↓↓↓↓

 根根分明.jpg

 

預熱前紫色,預熱後轉變為可愛的粉紅色!

↓↓↓↓↓

 新款預熱.jpg

 

說這麼多,但看到「妹得硬菜籃」還是很不爽

↓↓↓↓↓

china.jpg  

 

電熱線圈的面積也不太一樣

↓↓↓↓↓

頭部.jpg  

EH232比較平且寬,對付較長睫毛的部份可以壓得很實、燙得很翹,

但粗大的頭部對眼頭或細小的下睫毛沒輒(攤手狀

EH2385頭部的設計就比較細長,對短睫毛的水水使用上較為順手

也可以照顧到不容易燙到的眼頭睫毛

 

材質更改為沒什麼質感的塑膠,這是降低成本嗎?

其實拍拍上售價也與第一代不相上下(約$700$800

使用AA電池

↓↓↓↓↓

AA.JPG  

 

好了!先介紹外觀&內在進化到這裡,

可惜材質是退化的…

下次再來與大家分享EH2385實際使用狀況

《未完.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