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介紹不怕遇熱溶化的睫毛膏吧017_三八萌.gif

↓↓↓↓↓

artdeco.JPG  

 

 

這是在ARTDECO出清拍賣會上買的,

連同一罐50ml卸眼唇加起來不過$299

 

基本上要挑這種膠狀質地,或是半膠半膏的睫毛膏

才有辦法將睫毛燙得飛翹

↓↓↓↓↓

膠狀.JPG  

 

我曾試過蘭蔻濃睫大眼不防水款,她的內容物是整支純正膏狀

一放上燙睫毛器,馬上不留情面地全溶成液狀,

睫毛器一經「梳」的動作,原本覆蓋在睫毛上的睫毛膏

頓時被刮得光禿禿…

 

為何要挑選不會被燙睫毛器融化的睫毛膏呢?

因為在使用筆型燙睫毛器前,一定要先上一層薄薄的睫毛膏,

等睫毛膏乾掉後,利用「髮膠原理」

燙睫毛器將第一層薄薄的睫毛膏經初步融化、上提時再凝固

才能幫助焦躁不安的睫毛定型,

接下來第二層、第三層隨妳搭配濃密型or纖長型睫毛膏

把它刷到飛上天就是了,如果不小心擦太多或是在外面奔波一天後,

而垂了下來,這時還是可以用燙睫毛器補救一下


筆型燙睫毛器可以分三區燙,

其實依個人習慣不同可作調整,

我的習慣是先壓燙瞳孔上方,再分別眼頭、眼尾

↓↓↓↓↓

眼睛分區圖.jpg   

睫毛根部停留3秒→睫毛中段3秒→睫毛尾端2秒

眼尾睫毛順著眼角的角度上揚,就能幫助眼型拉長

↓↓↓↓↓

眼睛1拷貝.jpg   

 

第一層使用前後組圖

↓↓↓↓↓

第一層組圖.jpg  

 

第二層加上可以讓睫毛變廣角度的蘭蔻3D睫毛膏

刻意在眼尾刷濃一點拉長眼型

↓↓↓↓↓

 第二層.jpg

 

第三層最後使用 Cover Girl Lashblast(台灣無販售)

↓↓↓↓↓

第三層.jpg  

我會特別加重眼尾讓眼型更長,我很不愛我的圓圓眼

如果有結塊再補燙幾下,把結塊刷落掉

 

下睫毛拿直的一根一根刷

↓↓↓↓↓

 下睫毛拿直.jpg

 

也是要壓燙一下才會像扇子一樣喔!020_bingo.gif

↓↓↓↓↓

下睫毛燙直.jpg 

 

 

雙眼完妝圖

我眼睫毛很少,濃密程度有限,

而且第三支睫毛膏會結塊,好糗啊!!!請大家不要嫌棄008_水汪汪.gif

↓↓↓↓↓

雙眼.jpg 

使用完後請記得拿起附贈的小刷子,

幫燙睫毛器清潔一下喔!否則殘留的睫毛膏會影響下一次的熱度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