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地比較圖

↓↓↓↓↓

質地比較圖.jpg  

 

這篇實在是Lag很久很久了!

除了po張我頭髮長厚留長的照片打發之外,

絲毫不提及經染燙後,該怎麼護理及整理?

 

整理的話我是不太整理,噴濕用造型品抓一抓就好了!(好敷衍)

但自從我燙了冷塑燙,

跟之前6年來一直嘗試的熱塑、溫塑燙有著相異之處

上網瀏覽了一些拍拍賣家做功課,

才發現冷塑燙的造型跟護髮品也是得經過一番挑選

 

髮色橘子綠茶保濕蜜乳
↓↓↓↓↓

綠茶.jpg  

按壓式,擠出來有點像是半透明的乳霜,

清爽不黏不膩,帶點淡淡的綠茶香,瓶蓋上有茶葉的標誌很可愛~007_讚美主.gif

吹整前擦上蜜乳,會讓我粗硬的髮質頓時變得柔軟

這種感覺一直持續到隔天起床都還在,

噴濕後可以減少打結(誠心發言︰並不會完全不打結)

也因為頭髮變軟也更好造型了!

 

髮色橘子胜肽護髮霜

↓↓↓↓↓

胜肽.jpg  

後來表妹知道我是胜肽燙(冷塑燙)
送了這罐給我(其實她欠我N千元所以想拿來抵債吧XD

我覺得這罐更稠更好用,質地是完完全全地不透明的超乳霜啊!

擦完頭髮會帶水亮感,

不過使用完後跑去洗手,並不像綠茶保濕蜜乳那樣

輕輕揉搓幾下就被沖掉了,手要洗久一點才會被沖掉


現在早晚我都擦這罐護髮霜,因為太濃稠啦!

用量不需很多就可以抹大範圍

感覺不小心抹頭皮挺可怕的,隔天我會「賣麵條」

所以還是以抹髮尾為主


以前洗髮一定一定要潤髮,吹整時才不會爆炸成一團
現在,潤髮乳都被我丟在浴室的牆角長蜘蛛網了!

為什麼只擦這品牌呢?不然目前我也不知該買什麼?

當初去燙髮時,店家幫我擦髮色橘子的產品
我覺得還不錯
就自己上網去買(只有瓶身上建議售價的一半@@)

看了看瓶身是出身於台灣

↓↓↓↓↓

產地.jpg 
想想台灣製造都這麼好用了
就從未再去打國外沙龍品牌的主意啦,

其實有些產品,不見得外國的月亮會比較圓,我們大家要多多愛用國貨啊!059_微笑.gif

arrow
arrow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