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底生日許下的任何一個願望,都沒實現…009_倒地.gif

正所謂有失必有得

我失去了一些東西,但同時,

我也得知從前未注意到的問題及些許成長…

 

 

 

「人生就是不斷地遇到選擇題」

 

這是銀魂的某一篇訓頭…

當下的抉擇,我不一定知道這是否正確,

希望時間能指引我,協助我判定這樣的結局是好是壞

當我冷靜後,回頭重新檢視這段感情時

我會好好感謝這位曾經用他的生命愛過我的男人~026_幸福御守.gif

 

 

゜・*+:゜・*+:。゜・*+:゜・*+:。゜・*+:゜・*+:゜・*+:

近日我會整理最近跟大家挖到的寶

其實,我心中的寶,

除了家人

就是我所擁有的你們了!

 

我回來了!我親愛的朋友們!

 

跟櫻促膝長談了兩夜,

發現我們彼此都會為了保護朋友的形象,

而替朋友隱瞞他們的秘密跟難處…

結果大部分我也忘了到底幫人家記得了什麼 噗!

所以,

我對人這麼好,以後我一定會上天堂…當天堂清潔工

不過應該也輪不到我,

因為比我做過更多好事的人太多了

(至少大家都會排在我的前方

 

我要趕快生文啦!!!022_撞飛a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