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
噯!AK姉樣,不是彩妝的凹凹行不行?

AK︰別想打混過去!!012_打飛a.gif 012_打飛b.gif

 

其實小妹我於2008年因眼袋手術後,使用彩妝品的機會微乎其微,

AK姉樣所舉辦的活動,我怎麼可能又眼睜睜地讓它溜走?

所以我還是眼睛閉起來好了(誤016_萬年奸臣.gif

 

為了硬要參一咖,翻箱倒櫃,

為得就是要找出當年有比較凹、比較短的彩妝一起來共襄盛舉,

第一屆姐姐的凹凹賞,過去小妹來不及參予

但、未來小妹與您第二屆一起走下去!!

響應AK姉樣、舉手之勞拍凹凹來嚕~~~~~

 

重砲三面鏡Sofina流光粉餅

這應該是塑膠君而非鐵片君吧?

↓↓↓↓↓

 sofina.jpg

怎麼補都不會斑駁or加厚妝感,又很控油,可惜停產了!

未來打算入手新款的柔緻明亮

 

真正的鐵片君

裡面粉芯是cezanne

↓↓↓↓↓

 cezanne.jpg

粉感&味道稍重了些,不過以粉質細緻度,cezanne真是開架中的上等貨!

 

第二位鐵片君

ff眉粉盒

↓↓↓↓↓

眉粉.jpg  

裡面有夠髒的,哈哈!

因為以前髮色偏黃,所以中間格金色的用量比重特別重,

等見到鐵片君時,我就捨不得用下去便塵封於抽屜之中…

 

 

第三位鐵片君

Laura Mercier 眼部遮瑕膏 & 美人心機嫩透遮瑕膏

↓↓↓↓↓

 遮瑕.jpg

心機那條應該稱做短短賞了吧?

 

又一短短

agnes’b銀光媚眼筆

↓↓↓↓↓

銀光.jpg  

 

還真夠銀的!呼呼呼…

↓↓↓↓↓

銀光手背.jpg 

筆芯柔滑度不輸MUF,當年初入手時一直摧殘它,直到剩2/3的長度才停手

 

短短其二

KATE雙頭眼線筆(上面兩支是金魚捐贈的)

↓↓↓↓↓

kate.jpg  

顏色多元化又便宜,當眼線顏色混搭初學者時,KATE陪我渡過那羞澀時光…

只不過現在不愛亮片系的眼線了!

因為上妝時間久了,亮片很容易掉進眼睛010_失魂.gif

 

傷痕累累

Stila使眼色點睛盅

↓↓↓↓↓

 stila.jpg

油質豐厚,所以上色時顏色很飽和,也很防水防油,

當時瘋狂地迷戀深藍色眼線~

 

Chanel四色眼影

↓↓↓↓↓

blue notes.jpg  

跟小香櫃長A來的裸包裝,所以沒有外盒,

有一陣子很喜歡Stila深藍色眼線後疊擦左下角的寶藍色眼影

 

與其他三色的激突比起來,寶藍色顯得平胸了些…

↓↓↓↓↓

 寶藍.jpg

 

花紋失蹤

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頰彩盤

↓↓↓↓↓

 JS.jpg

因為後期的衣服都偏桃紅、紫色系,

所以橘色不太動到,老是粉色腮紅被我無情地消耗中

 

努力凹凹中

agnes’b腮紅

↓↓↓↓↓

 腮紅.jpg

甜美粉紅色.jpg 

天吶!這麼好用的腮紅,為什麼停止代理了?好恨啊~

我很喜歡她的霓光效果,並非我們所認知的珠光,

因為霓光沒有亮粉顆粒,整片腮紅感覺是「亮質」般的東西,

光澤表現度跟銀光媚眼筆是屬於同系的,我就是愛沒有亮片沒有亮粉的腮紅!

 

所有彩妝分享到這裡,要怎麼結尾啊…?哈!

我真是愛哭愛跟路~

 

再分享一下隨身保養凹凹

護手霜組

由左至右分別為boots時空凝遲瑰柏翠水澤ANNA SUI魔幻拇指護手霜

↓↓↓↓↓

護手霜.jpg  

 

護唇膏組

由上至下分別為Apollo凡士林Blistex Gentle Sense護唇膏

Carmex櫻桃軟管以及偽裝凹凹的Victoria’s Secret 唇蜜

↓↓↓↓↓

護唇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