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–ho

今天收到了廠商提供的七分塑褲

試用產品來源 美妝INTALKING

↓↓↓↓↓

 產品外盒.jpg  

 

見過Yuri的人,一定很納悶我幹麻接下這個試用機會啊?

我看起來那麼嬌小柔弱,怎麼還需要塑身衣褲之類的產品?

 

錯!!!

 

其實……………

.

.

.

.

.

↓↓↓↓↓001_驚.gif

漢堡.jpg  

坐著我會出現「雙層吉事漢堡」

(為了拍這張、我還特地清了肚臍眼…002_臉紅紅.gif

 

 

開封嚕~我要的桃紅沒有了,只好挑個詭異的紫色(被廠商毆

↓↓↓↓↓

 開封.jpg


設計硬日本、製造硬台灣

↓↓↓↓↓

 設計產地.jpg

 

腰部設計

↓↓↓↓↓

 腰部.JPG

 

正面&背面

↓↓↓↓↓

正背面.jpg  

背面皺摺設計可以明顯地感受到提臀效果

 

==============試穿文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 

我的天!長這麼老第一次穿到塑身褲,

原來跟防靜脈區張襪一樣難穿上「腿」

 

腰圍比較圖(穿前勉強24吋、穿後22.5吋

↓↓↓↓↓

 腰圍.jpg 

 

腹圍比較圖(穿前30吋、穿後29.3吋

↓↓↓↓↓

 腹圍.jpg

 

臀圍比較圖(穿前勉強32.5吋、穿後31.9

↓↓↓↓↓

 臀圍.jpg

 

大腿圍比較圖(穿前勉強17.8吋、穿後17.3

↓↓↓↓↓

大腿圍.jpg  

 

自拍全身、請無視小短腿…

↓↓↓↓↓

全身.jpg  

包裝上明明是七分褲,怎麼我穿起來像六分

 

換了套衣服、足蹬高跟鞋,視覺上果然好多了!

↓↓↓↓↓

換衣服.jpg  

說真的我衣櫃裡的紫色系衣服跟塑身七分褲的顏色搭不太起來呀!

 

 

感想︰

前文提到,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塑身褲,

一開始收到我很怕又會撐破S

還好塑身褲的材質彈性頗大,褲管也蠻柔緻絲滑地,

得以順利通過粗壯的大小腿,一拉就拉到了臀部

因為我有胃凸對我來說平腹縮胃的效果比較大

至於腹部方面也有達到我要的效果

↓↓↓↓↓

平腹.jpg 

 

不過因為是「處女穿」,從臀部以上花了點時間&參考說明書的技巧,

才完整地穿好一條褲子…呼…

 

說明書

↓↓↓↓↓

 說1.jpg

說2.jpg 

而我竟然為了穿一條像褲襪般的褲子而流汗了???

有運動到、運動到、哈哈~

原來這就是塑身褲的隱藏功能

 

哪裡買058_遠目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