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的咧!!!004_狂暴.gif

這真是用到跟包裝上主打功能呈反比的護唇膏了…

↓↓↓↓↓

sos.jpg 

 

包裝說明

↓↓↓↓↓

包裝說明.jpg 

 

質地也跟人家不一樣,很像普通乳液

↓↓↓↓↓

內容物.jpg 

 

塗抹開來

↓↓↓↓↓

 抹開像乳液.jpg 

 

塗之前的香腸唇(客倌!您這不是已經在吃了嗎?…我外帶不行喔!!030_翻桌.gif

↓↓↓↓↓

 乾.jpg

 

剛塗時有些白線痕跡,要按摩久一點才會吸收進去,

塗完後不油不亮不豬油嘴,這點我還蠻喜歡滴啦!

↓↓↓↓↓

塗.jpg   

 

走來走去讓它吸收,降低油光(嘴唇看起來頗嫩的

↓↓↓↓↓

10分鐘後.jpg  

 

到了晚上…

.

.

.

.

.

.

↓↓↓↓↓

第一天晚.jpg   

夭壽啊!修護到哪裡去了?!076_打小人.gif

我一感到乾燥就隨時補耶!

一個護唇膏能修護到脫皮,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~

 

 

決定再給他機會好了!

 

到了隔天起床後…

上完妮維雅、再搭配一層我的護唇愛將

 

Apollo 優質凡士林 25g $4969 國原裝進口

↓↓↓↓↓

apollo.jpg  

 

產品說明

↓↓↓↓↓

apollo說明.jpg    

 

質地

↓↓↓↓↓

 質地1.jpg

質地2.jpg 

沒錯!它是比其他品牌還要昂貴!025_阿彌陀猴.gif

但它的質地就是比其他還要柔軟、滋潤

就算在冬天,也不會硬化得很難沾取

 

妮維雅 + Apollo

↓↓↓↓↓

 妮加a.jpg

 

到了晚上…(依然維持補兩層護唇產品的習慣

↓↓↓↓↓

第二天晚.jpg   

 


hey!到了晚上沒脫皮了吧!
其實單擦Apollo時,效果也沒這麼好

這下子把妮維雅從差點餵垃圾桶的命運給救了出來,

所以他們倆現在也變成我的護唇固定班底嚕~021_水草舞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