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再次來介紹每秒抖手頻率超過100次、

擦了突槌也不會被發現的懶人色啦!

 

Jill Stuart #21 gleaming cherry

↓↓↓↓↓

21.jpg  

 

去年入手時,小姐說這色很適合秋冬,

不過冬季時我一次都沒擦…3月天氣變熱,我才緩緩地將她解除封印…

 

其實擦了,我反而覺得#21不是秋冬色,#21這才是春天的本命色!!!011_無言.gif

 

第一層(有閃光

↓↓↓↓↓

 第一層有.jpg

 

第一層(無閃光

↓↓↓↓↓

第一層無.jpg  

 

細部

↓↓↓↓↓

細部.jpg  

可以看得出來質地含有非常細微的「銀色亮粉」,

所以單擦時就很bling blihg

 


第二層(有閃光

↓↓↓↓↓

第二層有.jpg  

 

第二層(無閃光

↓↓↓↓↓

 第二層無.jpg

感覺上不加Top Coat也可以,所以索性就拍了!

 

 

Top Coat有閃光

↓↓↓↓↓

tc有.jpg  

 

Top Coa無閃光

↓↓↓↓↓

tc無.jpg   

 

 

感想︰

JS的指甲油不容易變濃稠,縱使經過幾個月,質地還是依然滑順好塗抹,

她跟ANNA SUI一樣,帶股淡淡的花香,趴著午休時聞到香香的手指,

感覺超幸福的!

 

我也很久沒買ANNA SUI的指甲油了,有一陣子ANNA SUI的指甲油,

就算在指甲上乾透了,也是很軟很容易剝落,常常一覺醒來,

指甲就出現無情的歲月痕跡(刮到),這也是我後期沒進貨的原因,

不過今年換新包裝,說不定有改良,改天再入手新品比較看看~

JS的質地乾透就會稍硬,所以整體來說也比較持久不易被刮花,

 

這瓶顏色還蠻襯我的黃酸手滴,

推薦給想低調但又不甘屈就於低調系、還有手部偏黃的水水們~~

 

下次介紹什麼懶人色好呢?呵呵…我已經想好了…

↓↓↓↓↓

MB.jpg

 

品牌跟價格下次介紹,先讓我的手休息一下唄032_掰掰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