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 Beauty NLB—10

這瓶類似膚金色吧?10ml 拍拍價$200~250

↓↓↓↓↓

NLB10.jpg  

其實我是在沙龍店買的060_推眼鏡.gif

 

 

裡面參雜著許多的小亮粉&大亮片,這種指甲油不是很好卸

↓↓↓↓↓

內容物.jpg  

 

刷子的延展面還算好(V.S. Jill Stuart

但毛流不大平整

↓↓↓↓↓

毛流.jpg  

 

 

第一層

↓↓↓↓↓

第一層.jpg  

第一層爪.jpg 

 

 

第二層

因為我的指甲尖端有點黃,這次也不想擦兩層,

所以我只擦在前端1213

↓↓↓↓↓

第二層.jpg 

第二層爪.jpg  

仔細看也有不錯的效果(明明就擦得很爛!010_失魂.gif


加了Top Coat的完成圖

↓↓↓↓↓

top coat.jpg   

這品牌一定要加Top Coat才會發光發亮哩!沒加之前好「霧」

 

 

感想︰

它好臭!!!

房門關起來刷,差點演變成「密室毒氣殺人事件」031_印堂黑黑.gif

 

而且放太久質地會變得濃稠,要添加稀釋液才好塗勻,

否則會跟我這次示範一樣,亮片分布不均勻,上好了就覺得不是很漂亮…

 

當初手滑了一下還買了其他色啦!057_沒什麼嘛.gif

↓↓↓↓↓

all.jpg 

色號.jpg

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金魚
  • 每次我在房間搽指甲油我媽都說我在放毒XD

    話說。。。卸亮片指甲油我都用紗布
    便宜又好卸喔!
  • 用紗布啊!!我沒想過耶~
    金魚用的紗布是哪種?趕快告訴我撇步^+++^

    ayaneyuri 於 2009/04/08 16:09 回覆

  • 汪汪
  • 這顏色感覺手不會顯得黃耶!
    不過我現在天天要煮菜,
    不適合搽指甲油~"~
  • 嗯嗯~這顏色很萬用哩!^^

    還是不要擦好了,
    我怕夾魚時,有亮片在裡面XD

    ayaneyuri 於 2009/04/08 20:3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