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收到了空白貼紙,

興沖沖地挑了幾張圖…

 

這是金魚以我在她心目中的形象,幫我挑的圖

↓↓↓↓↓

銀魂糖.JPG   

金魚!原來我在妳眼裏這麼無厘頭嗎?! 001_驚.gif

 

 

 

 

金魚︰「喔?妳要正經的啊?這張如何~」

↓↓↓↓↓

 黑西裝.JPG   

為什麼黑西裝就是正經的啊啊啊?!金魚!這張圖的來源是「告別式」!!!

 

 

 

其實原本想印這張的,寫實才是我的本性(左上角自重

↓↓↓↓↓

 白夜叉降臨.JPG  

 

 

大團圓也不錯100_啦啦隊.gif  

↓↓↓↓↓

大團圓.JPG 

 

 

最後…採用了這張…

↓↓↓↓↓

 土方十四郎.JPG  

 

 

拿在手上有股無法言喻的優越感

↓↓↓↓↓

 拿.jpg

 

 

呃~也不是特別愛土方(阿銀是我的!!!)041_怒火中燒.gif

只是正巧這張圖是card剪裁,

超~~~ kuso的!!真選組+照片整個就是重點所在!

 

拿出來感應時,應該不會有人衝過來搶走它吧?!

 

客倌,搶走它可以,可是…你可不可以把新台幣500留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