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到底要不要更新啊啊?!
我的碗都敲到破掉了!!!

以上by損友金魚之向太陽怒吼

唉!不該把我那閃亮亮「天空中的星星」投射在魚眼
就是這一副讓金魚一時為閃亮亮沖昏頭啦!
↓↓↓↓↓
天空中的星星.jpg 



(金魚哭著追打︰都是妳啦!都是妳啦!害我一下子揪了3副!)
這條魚這麼對我抱怨著………魚兒抖手採買文


就連我自己也忍不住回鍋啦~

第一副隆重豋場【氣質玫瑰金薔薇】
↓↓↓↓↓

 氣質薔薇.jpg

 

 

【白K搖曳小蝴蝶】
↓↓↓↓↓

小蝴蝶拷貝.jpg  

 

【玫瑰金大圈水鑽環】
↓↓↓↓↓
圓環.jpg 

 

購買處 Vin Shop 阿文小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