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安喔~

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,這兩年多以來,

謝謝大家這麼信任我,來到這個Blog與小百合結善緣XD

其實從20095月起,小百合過得並不好,

中間發生了很多事,包括跟交往快六年,已經論及婚嫁的男友分手,

轉行轉職的過程中,遇上了虧待員工的老闆及快倒閉的公司@”@

所以我一直沒有更新地很勤勞,因為太多太多心事了!

 

但是!請大家別擔心Yo

今年四月,我終於換到了一份很喜歡的工作,工作內容是負責文案

同事、主管對我很好很客氣,也肯願意花時間好好地「調教我」>///<

很謝謝新公司肯用我笨拙的文筆、以及傻呼呼的腦子,

我會好好地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…

同時也祝福大家遇到賞識自己的伯樂、找到自己的幸福,

以前的自己真的是太不惜福了!我也由衷地希望我的前男友(雖然不再見面了)

現在過得很美滿、身邊有個理解他的女孩,陪伴在他身邊。

 

好了!不說廢話了!趕快發表術後兩年4個月後的照片吧!

 

5/9 拍攝

↓↓↓↓↓

DSC00098.jpg  

DSC00096.JPG  

 

 

這是我這輩子最不能離開的好女人,單身喔!大家趕快來預約!

↓↓↓↓↓

DSC00123.JPG 

DSC0012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