蟬鳴唧唧聲的8月,同事從網路上下訂了頗受嘉義好評的小茶點087_想入非非.gif

紫麥肉桂棒
↓↓↓↓↓

DSC00313.JPG  

DSC00315.JPG  

拆開來的外觀

↓↓↓↓↓

 DSC00317.JPG

 

 

 裡面的葡萄乾是整顆的耶!不像外面有些餅乾用的是葡萄渣!

(就是葡萄乾再切碎啦…)

↓↓↓↓↓

DSC00323.JPG  

DSC00321.JPG 

咬一口,先是濃郁的燕麥醇香在口中蔓延開來,

隨著細嚼完整葡萄乾後,取代的是有機天然的葡萄味!

沒有外面量產葡萄乾具備的人工甘味掩飾,
所以更能催化肉桂在後段味覺的層次!084_樂奔.gif

 

本以為加了果乾之類的茶點,

吃起來會「潤潤」的,像是受潮那樣,

但紫麥肉桂棒是脆的!且實體的密度很低,口感就很紮實,

不會吃完了覺得很空洞,而且用料挺實在的,
同事說這家餅乾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大內食舖,幾乎不太宣傳,

因為看我順眼才特地賞我一份(啥?)


這是蛋糕姑娘的名片

正面

↓↓↓↓↓

DSC00520.JPG  

 

背面

↓↓↓↓↓

DSC00519.JPG  

 

我也不知道怎麼訂,

看了想吃的貪吃鬼們可以到蛋糕姑娘Cake Girl的blog去問問她,

其實我還吃了個鴛鴦Q餅,超好吃的!

但我沒拍下來耶…因為被我咬得有點醜,拍下來我怕讓大家反而沒食慾(無誤

口感超像我之前住在新竹時,去北埔老街買的客家櫅粑餅,

內層夾餡的麻糬很彈嘴,吃得到米香,也超推薦這份點心的!

 

別問我價格,因為不是我買的!057_沒什麼嘛.gif

覺得口感不賴,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嘉義好物喔~017_三八萌.gif

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