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我的膚況一直不是很穩定,

這篇已經變成面膜心得了,我覺得,

我決定從下一篇開始改為面膜記錄分享好了!

 

朋友跟我推薦「絕世美肌」,跟我說去康是美買,

一盒199,第二盒半價,

11月初一下班就到公司附近的康是美買了以下:

「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」&「葡萄籽綠茶面膜」,

巧的是~代表星座一個是我室友-雙子座,另一個是我-射手座

不過我不懂為何面膜要印上星座物語,

是說沒敷到對應星座就沒效嗎?(誤)

 

對!我說的沒錯!

我敷了雙子座‧「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」後,

不痛不癢…要明亮不明亮,要滋潤不滋潤的。

 DSC00777.JPG

11/06敷前
↓↓↓↓↓

DSC00779.JPG 

 

面膜紙小缺點:

絕世美肌的面膜紙雙眼距離對我來說過近,

眼頭兩旁被鼻樑撐開之後就空空的,敷不到。
↓↓↓↓↓

DSC00781.JPG  

 

面膜紙的厚度屬於薄的那種,

結果裡面附了珍珠紙有點多此一舉,

因為太薄的面膜不是很好跟珍珠紙分離啊啊啊!

如果可以的話不用珍珠紙,面膜會比較好攤開。

 

11/06敷後
↓↓↓↓↓

 DSC00788.JPG

 好像沒什麼改變

 

接下來是敷到最後一片射手座‧「葡萄籽綠茶面膜」

1207.JPG 

我這時的狀況真的很糟,生理痘比以往更猖狂,

等一下文末會有點雷射前後的murmur,

不過這款我覺得有品名形容的效果,取下面膜後整張臉的確有容光煥發的透亮。

12/07敷前
↓↓↓↓↓

DSC00834.JPG  

before.jpg  

橋了很久,鼻樑還是有一邊顧不到!
↓↓↓↓↓


DSC00847.JPG 

 

12/07敷後
↓↓↓↓↓

 DSC00850.JPG

 after.jpg

 

下巴痘疤前後比較圖
↓↓↓↓↓

 下巴.jpg

 

 

什麼會爆粉刺?關於這點我爬了PTT的文及一些美妝論壇,

大致上柔膚雷射對閉鎖性粉刺的效果有限,

打了雷射後,只能把閉鎖性粉刺逼出一半,因為沒有開口,

就很吃鱉地包在裡面化膿,

什麼?那黑頭白頭粉刺呢?

他們就浮出「一半」而已,露出半顆頭搖曳生風,

很尷尬啊!要掉不掉的,還要靠手動,

個人建議想雷射的朋友,雷射前先去作「酸類療程」把粉刺都代謝光光,

這樣子回頭打雷射不只避免皮膚過於乾燥、過敏,

也降低爆粉刺爆痘的機率,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就會事半功倍,

話說當時我怎麼沒要求自己先做酸類療程?

因為我當時是去…「打斑點」的啦!!!

 

另外我又買了些新面膜,準備再蘊釀新的心得嚕~醬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