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飛飛在Plurk上加持,

 

PTT上又有名人Zora的分享,

 

手指抖了一下,又來拜求雅虎大神了;

我是搜尋到「吉甲地」的網站購買,


樂朋購買頁面

 

樂朋官網【橋邊法式鵝油】

 

既然有官網,怎麼不到官網上購買呢?

因為我連來連去,樂朋官網上沒有金流機制, 

而且須滿2000元才能免運費

吉甲地只要滿1500就能免運費,還能跟其他品牌湊單,

有刷卡及ATM轉帳兩種付款方式,論方便性、

以及秉持貪小便宜勤儉持家優良傳統,

就選擇在吉甲地購買囉!

(另外還多買了 GRANGE頭皮調理液,擇日分享)

 

 

 

出貨速度很快,12/5下午刷卡,12/7早上就收到貨了。

一組30ml X 2條 還加贈72%鵝油馬賽皂

到貨嚕.JPG   

 

先開封甜橙,發現它爆漿啦!!

DSCN2890.JPG   

 

另一條橙花倒是沒有

DSCN2891.JPG   

 

不過爆漿打開瓶蓋後,倒也沒什麼影響

 

 

甜橙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乳膏狀,流動性小,

不過我覺得樂朋的質地較具親水性

延展力比歐舒丹的乳油木、瑰柏翠的園藝來得大範圍。

DSCN2900.JPG   

 

我的右手有三天前被烤箱燙傷的傷口(已馬賽克)

DSCN2908.JPG   

護手霜在塗抹的過程中接觸到傷口,不會痛痛耶~

 

順便讓光療後的指甲更明亮

保養前

保養前.JPG   

 

保養後

保養後.JPG  



覆蓋一張吸油面紙,結束這回合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雖然是鵝脂副產品,卻不怎麼油吱吱。

DSCN2934.JPG   

 

只有一點點小油點,不過護手霜這樣應該蠻正常的

DSCN2938.JPG   

 

正港Made in Taiwan

DSCN2901.JPG   

 

外包裝紙盒說明

DSCN2904.JPG   

 

開箱文感想:

用過一些號稱滋潤的護手霜,擦了之後通常不是「黏」,

不然就是「油」到握不住筆,或是開不了瓶蓋、拉不了拉鍊(手會滑啊!)

要過一段時間待吸收後才能作業,這點應該常令OL跟主婦們困擾吧,

不用做事的貴婦就別看這篇了,妳們不懂啦~噗噗~

樂朋的鵝脂護手霜擦完後,待機時間短,馬上上工不沾其它東西,

對常打字、使用鍵盤的我非常方便,

這次開封的甜橙,香氣淡淡地不濃郁,

對深受鼻部過敏的我而言,這樣甜而不膩的程度剛剛好,

希望未來可以像瑰柏翠那樣有大容量的按壓式或是身體乳!

 

另外記得給贈品「72%鵝油馬賽皂」來張寫真

DSCN2892.JPG   

DSCN2893.JPG   

馬賽皂含淡淡的薰衣草香

不過網頁中成分標示完全沒提及「薰衣草」?

不知道是我有幻嗅還是其它毛病,這股香氣讓其它購買的網友再親自體驗囉!

馬賽皂網頁說明

 

 

 

我打算先拿這塊當洗臉皂,因為幾篇文章看下來,

網友們應該都知道Yuri的皮膚狀況不太好,

有新的心得再做更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朋 le pont 護手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