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呀~!!一轉眼自2008/01/14至今,

下個月14號就滿四週年啦!

唔…該怎麼回顧呢?

雖說入門初老30,記憶力卻是極老等級,

PO張銀杏樹的圖,藉以勉勵自己:
↓↓↓↓↓

 銀杏.JPG  

 為了不耽誤大家的時間,那就直接從2011年來清算囉~

 

大家最關心的,應該還是這四年來眼部變化,

還有眼週怎麼持續保養…

怎麼辦?平常我不擦眼霜的,是要分享什麼?

我是面霜代替眼霜派!(舉牌048_舉黃牌.gif  
從08年起,
也只分享過診所長腿叔叔務必拜託我試用的「液態眼膜」,

(可惜Yuri的黑眼圈是天生根深蒂固地黑~沒能好好表現)

 

而2011年呢,只擦過兩款~

一是6月分享的SWISSPA拉提精華(見分享文)

因為是眼露,所以吸收後眼週會有「緊繃」的感覺,

視覺效果來說,細紋會變淺一些,

所以在白天妝前或是夏天使用是最舒適低~

 

二是10月開封擦到現在,第一條也是最後一條的艾薇塔眼霜:

↓↓↓↓↓

 眼霜.JPG  

 

它停產啦!11月日本行,

逛了好幾家藥妝店,發現艾薇塔系列中已經沒有這位成員了,它脫隊了!

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出改良版重新上市,

目前非常確定的是,2011年末消失在市場上囉~

 

這條在PTT美保版很夯,滋潤度很夠也不薰眼,

ㄍㄡˇ大量也沒長出小肉芽或小粒粒,

關於質地方面,可能油脂含量偏多,它的質地顯得不太親水,

↓↓↓↓↓

 質地.JPG  


我噴完NOV化妝水,習慣未乾前抹上保養品,

這時抹上艾薇塔的話,濕濕的眼週再怎麼按摩眼部,
就是會有白白的痕跡而無法推勻,

就像這樣(推開示意圖):

↓↓↓↓↓

 推勻.JPG  

 

一定得等到化妝水先吸收完畢,才能擦眼霜;

總結來說,這條是一款很樸實的眼霜,讓你上妝不會卡粉,

但改善眼週的問題就別奢求囉!

 

眼週濕敷方面,

以下為邱品齊 醫師介紹的6款噴霧化妝水:

不含酒精、色素、香料及防腐劑的六款天然化妝水

這6種品牌我都有買~目前正在使用的是Nov

最滿意的也是Nov,因為Nov的噴霧分子最細緻,噴霧範圍也廣,

濕敷後的Q彈水潤感對個人而言,也是6種內讓我有感的wwwww,

所以我會搭配蘭韻化妝棉讓上下眼瞼喝喝水~

 

不過,若是要使用在整張臉上,我會推薦雅漾

因為舒緩能力還是雅漾較為勝出!相對的雅漾的保濕指數就稍稍低些,

 

這時、場外亂入!!

杜克B5保濕凝膠

↓↓↓↓↓

杜克B5.JPG   

我不會直接擦在眼週,會在濕敷NOV後進行臉部保養,

擦B5保濕凝膠的時候會偷偷帶到眼週,

輕輕拍打、然後在眼角處(魚尾紋)稍加按摩,

直到凝膠的黏膩感消失…還好現在是冬天!否則夏天會吃不消吧!

 

接下來刺激的來囉  

2011年度照片,沒有美女圖

2011年2月(有妝)

↓↓↓↓↓

2月.jpg   

 

 

2011年3月(眼部只上睫毛膏)

吹氣球吹到翻白眼啦!

↓↓↓↓↓

3月.JPG  

 

 

2011年4月(有妝)

這張喝飲料時,朋友使用近距離偷拍攻擊!

↓↓↓↓↓

4月.jpg   

 

 

2011年5月(有妝)

IPhone的200萬畫素自拍鏡,還是可以把黑眼圈跟細紋照出來喲!嘻嘻!

↓↓↓↓↓

 5月.JPG  

 

 

一下子跳到了2011年11月(眼部只上睫毛膏)

因為中間幾個月都沒大近拍…

這張厚唇比眼睛還搶戲!!

↓↓↓↓↓

 11月.JPG  

 

 另外想看2011年度素顏,可各自連到保養品的心得

(內有崩壞之顏,請慎入)

 

[試用] JUV'LISSE深層抗皺緊緻生物纖維面膜

臉部保養‧日本花王Curel臉部防曬乳液&乳霜

臉部保養‧秋冬換季好物–艾芙美再生修護精華霜

秋季保養經!Chanel香奈兒深層保濕水面膜

【自己買來用】輕熟世代的輝夜姬(肌)‧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

 

下篇的話,會跟大家分享術後外觀及心境的變化,

也因為術後遇上了一件大事,

從此影響了我的人生

目前某些條件尚未達成,所以還不能PO文,

預計明年1月才能產出新的心得~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!072_蔥寶恭喜樣.gif 073_蔥妹恭喜樣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袋 眼袋手術 脂肪回推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