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痞客的朋友們應該都不陌生,
痞客後台有個「誰連結我」的功能,
可以看到網友四面八方從哪兒連結過來找到你~
大約半個月前,
我覺得某個字句的搜尋量怪怪的,
為什麼「眼袋退散進化史」這種有語病的東西,
會被網友刻意用這行字來搜尋?  089_噴02.gif  
↓↓↓↓↓

連結來源.jpg     

 好奇連了過去,連到搜尋頁面,原來是…052_鬼點子.gif  

↓↓↓↓↓

關鍵字-1.jpg     

原來有其他診所的關鍵字廣告文案標題,

跟我的網誌文章標題一模模一樣樣@@

 

 另外一個搜尋後的連結085_壓力.gif  

↓↓↓↓↓

關鍵字-2.jpg     

  

其實還有好多連結頁面,懶得PO了!

以前進去痞客後台看「誰連結我」,都沒出現我手術文章的標題,

網友也不會key「眼袋退散進化史」去搜尋,

因為我從來沒有存證過,所以這種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,

已經無從考證了096_K書.gif  ,

當初會發現是因為我想改標題,

眼袋退散,干進化什麼事?幾年過去,文法我越想越不順暢,

去年底想著手下去改標題時,就發現有這樣的巧合囉~

 

不過這樣也好,

各式各樣的手術,就能被更多有需求的網友給搜尋到,

算不算造福人群呢^^?059_微笑.gif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袋退散進化史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