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摘錄於2012/10/22  PTT水瓶版
[問題] 水瓶跟射手適合嗎?  

 

我弟是瓶男,外子是瓶男,如果我肚子裡頭的BB早產一週的話,也是瓶男(喂!)

 

外子說過,其實他蠻怕跟射手交手的,

射手平時好好的,發起脾氣來10頭牛都拉不住,

他的哥哥就是射手,很疼他,但一踩到點就像初號機般暴走,

然而長大後就去當鎮暴警察了…065_挖鼻孔  

所以說,天生我材必有用(是這樣用的嗎???)

 

外子也遇過對他有好感的射手女,

我問為何當初沒有在一起,他回答:對方「歇斯底里」;

可是、妳好像也不差。

我:「……」


水瓶嘴巴真的很X吶!而且冷不防的來一箭,我還來不及穿防具耶!

但,我把這當成是一種情趣,跟水瓶,有打鬧有互動,

對他來說才是稱職的另一半…要當他的另一半,

就要跟他當好朋友才行!!011_無言  

 

我們的相處之道:給予個人空間

但不管他,並不代表妳不關心他的需求,

妳需要注意的是:他的生活起居、身心變化,

這幾個月他買了「鐵拳TT2」、「生死格鬥5」、「惡靈古堡6」等新款遊戲,

我知道他需要時間去磨練磨練,所以當他下班回來,

就放任他一直玩這些遊戲…我只要提醒他,

23點前我跟肚子裡的BB都得睡覺,

他會立馬關機,不過妳要讓他玩到一個章節結束才行!不然會吵架!

最近天氣變得涼爽,

原有脂漏性皮膚炎的他,又復發了!

不能只光買治療脂漏的保養品給他,

妳要早晚「主動」幫他擦,不能對他碎唸買了都不擦,

否則這個背骨A就越不擦,存心要氣死妳!004_狂暴  

 

下班後他會為了跟同事聚餐、出去玩而晚回家,

可以撥電話給他,但不要氣沖沖地問他

「你這傢伙要野到何時才回家?」

淡淡地跟他說外面天氣變涼了,越夜越冷,晚上回家要注意安全;

之後半夜就會有人躡手躡腳地走進來,

帶著宵夜把妳從睡夢中搖醒…(是要肥死孕婦嗎?!)

 

乍看好像都是我容忍他,其實他會默默看在眼裡,

並找機會回報的;

原本我們之間的金錢採各自管理,也因為我即將辭職安胎,

某天冷不防地主動把提款卡及密碼交到我手上,

帥氣地丟下一句:「噯!要記帳啊!」

 

其實本來還想敘述「水瓶的報恩」種種事蹟,

不過放閃弄瞎人不是我的本意,

個人比較不喜歡用容忍來形容相處過程,

真心相愛的兩人,會理解彼此對幸福的需求,用合適的方式融入在生活裡。026_幸福御守  

 

延伸閱讀 水瓶男對自己喜歡的女生,會有什麼表現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