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連同著舊文章一起看,會更仔細059_微笑  

蠻多人會擔心開刀完後,會出現紋路跟凹陷的問題:
紋路產生是因為跟懷孕生小孩差不多的原理,

眼袋在我們不知不覺中產生,
也不知道存在了多久?
就讓它一直Hold住下眼瞼,
這時候年輕一點的女孩、或是剛出現眼袋沒多久的,
乍看之下覺得紋路還好而已啊!
結果一開刀,讓它回去原來的位置後,
下眼瞼的皮突然地層下陷,
它鬆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它鬆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鬆了!!
5年      

以上是剛睡醒的圖,好像有點鬥雞眼


下個月的我即將臨盆,

摸著撐得飽飽的肚皮,這時完全能體會下眼瞼的心情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妳又知道下眼瞼什麼了呀?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在開刀前本來就有一些細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(開完後去回顧自己的照片才發現)

讓我們再倒帶回去

 

5-1    

所以本身有些細紋的人,如果妳要開美觀的就多加剪(切)皮這一道,

像我一樣開健康的,就單純推回眼袋就好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同學覺得抽跟割脂肪比較能維持「平整」,不會地層下陷,

(或許是醫師可以選擇保留多寡,推回的不行,掉出來多少就推回去多少)

因此她不考慮推回的手術,後來她有沒有做抽脂肪我也不曉得,

太主動去詢問好像顯得我在替自己的選擇抬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內開眼袋手術的詞彙有很多種:

1)內開抽取脂肪

2)內開脂肪位移填補淚溝

3)內開脂肪推回


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2&3是同一種手術說~

 

其中還有專業的名詞如「筋膜」、「囊膜」等,

它是同一種組織,

基本上我們當患者的應該只記得住:
「我的眼部脂肪還在不在?是割的還是抽的?」

至於過了5年有沒有什麼併發症呢
我想我是幸運的那位:
截至目前為止,

視力術前術後還是100度、術前的黑眼圈跟細紋都還在014_擦汗  
 

唯一的變化就是…我年紀越來越大,細紋越來越長進045_頭暈目眩  

不過我依然沒打算要再更進一步處理。

順便介紹一下目前用的眼部保養品

 

【Kiss Me innocence 明眸眼霜】

 DSCN3294  

 

這是前陣子Kiss Me特賣會上買的,當時腦波很弱,

被小姐說服30g$630

隨手就拿了兩罐><

 

還好保存期限都還蠻長的,2015.08.01才到期。

 

一開始我蠻排斥它的香味,

不是不好聞,而是我現在對香味敏感度激增,

但久了就習慣了,

 

因為它的質地我很喜歡,

水感油質5:5均分

DSCN3295   

延展的範圍大,取圖中的份量就可按摩整個眼週,

一開始沾取、塗開的過程中覺得水份比較多,

有點懷疑它的滋潤感,

但塗開後輕點按摩到吸收完畢,

就有感受到一層油脂緊緊地附著在眼週皮膚上,

在台南這種冬天不太冬天的氣候,

我覺得是夠用了!

 

至於有沒有改善細紋,哈!它只能單純保濕而已啦,

我已經不只乾紋,老化紋都出來了,

所以對我來說只能安撫因寒流而出現的乾巴巴,

那種歲月的刻痕我認真地說:

還是多砸點錢買高機能眼霜或尋求醫美吧!

膠原蛋白的流失不是光靠擦一擦就可以改善~

 

術後的心得,明年6週年再見囉~103_畢業了 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