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期間,我把一些不能接受的香氛,

包含沐浴用品、身體乳液,甚至洗護髮產品,

能過戶的都過戶給人了~

 

在入手這罐時,

其實是去年春天跟女用養髮液、深海礦泉噴霧(臉部用的噴霧化妝水)三瓶一組的特惠買的,

整組不到兩千吧!

女用養髮液的原價本身就不便宜,快2000元,

那時候買還沒懷孕,先是把礦泉噴霧用完後才開封養髮液跟銀杏護髮霜,

結果懷孕後養髮液噴個一、兩次我就孕吐了>_<

後來這瓶也只能割愛給需要的朋友…(朋友:什麼?我頭髮還很多啊?)

三人行只剩下銀杏護髮精質霜,很早開封卻很晚才使用完畢,

他的清香味是可以讓我接受且感到舒服的。
↓↓↓↓↓

銀杏合成  

官網介紹(有音樂)

好像也沒多少文字介紹,我覺得資訊有些不足。

歐萊德O’right之前叫髮色橘子,為什麼會改名?

可能是合作夥伴拆夥了或改版再重新出發;

製造商依然在桃園平鎮市,沒有變,所以我一直覺得銀杏護髮精質霜根本是…
「胜肽護髮霜」啊!!!(見此篇)

 

質地、滋潤度簡直是一模一樣,但改變的是香味(銀杏很好聞)、
ml數變少(160ml→100ml)、價格變貴($850→$1280),

上拍拍買的話約半價左右就可以買得到了!

銀杏的前身我沒有PO出使用前後,
這次就補上差異性好了,

有時候我為了要消耗瑪宣妮髮梢修護菁華,偶爾會交錯使用,

但一分錢一分貨的事實,質感真的有差喔!

 

以下是當天使用不同產品的早&晚

 

瑪宣妮髮梢修護菁華
↓↓↓↓↓
瑪宣妮  

 

 

銀杏護髮精質霜

↓↓↓↓↓
歐萊德銀杏  

使用銀杏的那天,頭髮受損的部分跟瑪宣妮比起來較不毛躁,

而且看起來直順許多,

瑪宣妮會讓我的頭髮摸起來粗粗乾乾的,擦銀杏的話,

髮質摸起來較為柔軟。

使用時機在前晚洗完髮,我會先用負離子吹風機吹至半乾,

再取一些護髮霜抹髮尾10cm處,繼續吹整到全乾,

通常隔天早晨是不用再擦護髮霜的,除非你覺得髮質受損得非常嚴重,

否則再擦一次對我來說髮梢會有點油。

紙盒被我丟了,看過一些賣家的問與答,

早晚、乾溼髮皆可使用,為免沖洗護髮產品,如果燙後覺得髮質變得很乾,

或是本身就已經是受損髮,個人蠻推薦這一瓶的,

切記、孕婦都不能碰染燙的喔~~~020_bingo 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