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懷孕後期壓力大、還是荷爾蒙改變?
我的睫毛斷裂情況變得很明顯(尤其是左眼),
只要一翻開眼瞼看到斷裂的睫毛,
就不禁怒火中燒,於是動手怒拔斷掉的睫毛,
目的是希望他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啊!把空的毛囊讓出來好嗎?

結果…就禿了一塊,
大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,
用手邊正在使用的眼霜按摩、擦L牌睫毛增長液,
光溜溜就是光溜溜,連根探頭探腦的小細毛都沒有。

然後…我要怎麼接到買Fixx比較不會生硬啊?
就ptt美保板一篇連before/after都沒有的分享文燒死人不償命啊!
FB也一堆x安的直銷商(不誇張,我的親朋好友一骨祿地加入),
所以要買這產品對我來說很容易,
麻煩x安的直銷商也不要打擾我了,謝謝!

外觀我就不介紹了,直接切入使用前後的主題吧!


01/15~02/06(閉起眼睛時)

↓↓↓↓↓
閉眼合併3w 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這有什麼改變嗎?!
你問我,我也看不出來啊!原來一拍照,眼睛閉起來的毛量超無感!



==========以下有貞子防雷線‧慎入==========



 

 

01/15~02/06(扳開眼瞼時)

請看看箭頭所指之處
↓↓↓↓↓

缺口合併3w  



嫌使用前後的時間還不夠久嗎?
好吧!直接跳躍到
01/15  V.S.  02/17
(閉起眼睛時)
↓↓↓↓↓

閉眼final  

(扳開眼瞼時)
↓↓↓↓↓

缺口final  

 

 

一個月的使用時間,應該夠了!

搜尋引擎上一堆使用兩週就有感覺的文章,

我想那是本身睫毛還在生長期階段,

而我是從0開始啊!兩週根本不夠,

一個月我也還覺得沒辦法跟其他的毛姐毛妹並駕齊驅;

最主要我的目的是刺激『禿』的區塊長出新生毛,

就這樣用了一個月後,或許是非常時期(懷孕),

在使用期間,進入休止期的睫毛也持續發生斷裂情況,

所以整體毛量沒有很明顯地提升,

我想,如果有小細毛想讓他發芽得快一點,此產品還是能看得出效果。

arrow
arrow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