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過一篇「有baby後的爸爸類型」

其中內文第4點提到:比老婆還細心–水瓶座

 

唔…並不是很明顯耶!!

我家這位產檢時傻傻地陪我去、呆呆地等待我生產醬~

很多事情都是生產完才開始動手搜尋資料,

反而是我比他早一步先準備該準備的東西,

不過不怪他,因為我們是頭胎,總是當了父母親後才開始學習為人父母。

 

對老婆的閃光:

我坐月子時是3月,當時7-11正舉辦喝咖啡集拉拉熊馬克杯的活動,

不能出門、不能喝咖啡的我,哭喪著臉跟老公抱怨沒有拉拉熊~

5天後抱著兩箱東西來找我…

IMG_1719   

原來是化身為台幣戰士上網去買了一整組拉拉熊馬克杯!!!

 

如果還是孕期的我,荷爾蒙作用下一定大罵他要死啦~浪費錢!

但不知是不是產後母性光環照耀,

我並沒有生氣,只覺得水瓶老公對我依然像婚前那樣,頻頻示好

感動到想要掉眼淚…(傳說中當了媽媽就會淚腺發達的症狀)

 

 

重點來了~~~對baby的態度:

 這位水瓶拔拔非常愛自己的baby,但又表現得很淡定,

(跟交往時期一樣?!)

 

小猴猴一開始不是很喜歡讓拔拔抱抱,

要抱到他還得趁他熟睡的時候…

↓↓↓↓↓

 IMG_1884  

 

 

正當我慶幸著拔拔正在享受天倫之樂時,

幾分鐘後…

IMG_1886  

拔拔你在做什麼???!!

 

 

每天下班就是很開心地跟兒子互動、幫我泡奶跟安撫,

前提是要先滿足他的需求…
(還是跟交往時期一樣)


想到哪了?是要讓他上網、打完電動才會乖乖來帶孩子啦!

 

 

當晚上想看影集、又不想打擾熟睡的baby時,

拔拔會動手幫他蓋工寮…
(個人卻堅持是豪宅不是工寮)

↓↓↓↓↓

 2013-06-24 22.57.35  

 

每每到假日的早晨,都是拔拔最幸福的時光,

因為他會聯合兒子把我給擠下床…

↓↓↓↓↓

 zzz  

 

 

拔拔有時買了新玩具,會拉著兒子與戰利品一起入鏡

↓↓↓↓↓

2013-06-23 15.04.41  

 

 

收涎當天拔拔沒辦法參予,我留了幾塊收涎餅等他下班回來吃,

一開始嘴巴還會碎念幹嘛花錢買貴貴收涎餅的他,

居然默默地拍下這張圖、默默地上傳FB:

↓↓↓↓↓

 2013-06-27 21.23.46  

 

看來內心還是壓抑不住兒子滿4個月的喜悅噢~035_嘲笑  

 

 

水瓶拔拔最常在睡前對我說:「好希望小猴猴快快長大!」

我問,為何要這麼急?

拔拔:「因為我要跟他玩三國無雙嘛!!」

↓↓↓↓↓

三國   

 圖中是baby剛好翻身過去,不是真的讓他看電視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瓶老公 婚後的水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