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過年起就被生理痘煩得要命,

左邊鼻翼腫大,擦什麼藥都沒用

而額頭及臉頰上的小豆(痘)苗,

除掉了A區,B區又陷入緊急狀態

從冒痘的那天開始,我把洗臉產品替換成Lush赤裸天使潔面泥」

刮棒是我自己放進去的,原產品不附

↓↓↓↓↓

潔顏泥全貌.jpg 

裡面的薰衣草顆粒有消炎作用

↓↓↓↓↓

 薰衣草顆粒.jpg

 

不過保存期限短得要命

↓↓↓↓↓

exp拷貝.jpg

 

三天兩頭敷一次「艾莎古薩雪顏泥」

↓↓↓↓↓

 雪顏泥.JPG

 

剛起床洗完臉的痤樣(未敷前組圖)

↓↓↓↓↓

未敷前整臉.jpg 

 

擋也擋不住的囊腫痘(前晚有爆破過,稍微消腫了些)

↓↓↓↓↓

調仔.jpg 

 

敷後組圖

↓↓↓↓↓

敷後組圖.jpg 

 

囊腫痘似乎比較不紅了

臉上有傷口的話,敷雪顏泥會有刺痛感,

但可以感覺傷口在努力地收縮,本來正汩汩流出「湯汁」

敷後傷口就整個被「縮乾」了!

↓↓↓↓↓

 消腫.jpg

 

因為痘痘橫生,不想擦太多層保養品在臉上

就直接抹上「品天然菩提花日霜」

↓↓↓↓↓

 面霜組圖.jpg

 

話說這面霜很詭異,無論先前擦上多麼油膩的乳液、面霜

只要再覆上一層菩提花日霜

油光就會被吸收掉,跟我之前擦的雅頓21天霜有異曲同工之妙

以手背先擦一層我覺得不太好吸收的DHC櫻桃果明C為例

↓↓↓↓↓

 DHC.jpg

 

再用菩提花日霜蓋過去

↓↓↓↓↓

品天然.jpg  

 

不過菩提花日霜的作用本來就是「消除敏感、泛紅」

所以抗痘效果不大,

充其量會讓妳的肌膚感受不到負擔,

對外油內乾的我來說,滋潤感稍嫌不夠力

但使用一陣子後,T字部位較不容易犯油光,

也許他真的能調節臉上的油脂分泌,推薦給換季時易敏感的水水們

乾性肌水水最好是霜前再多加一道精華液的手續,

大笑時才不會像我這樣乾巴巴的yo

↓↓↓↓↓

皺巴巴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