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承冰館

DSC01200.JPG  

喂~~~跳Tone跳過頭啦~~~~

好吧!這個等會再寫

 

我搬離台南已經兩週了,5月………

怎麼可以讓我一個月內連續遇到一家團圓的日子?!

母親節跟端午節啊啊啊啊啊~~~

而且才剛上班幾天,很多事都還不懂也需要盡快熟悉新環境

導致這兩個例假日都沒辦法奔回家!

搞得我心裡好空虛捏~我想媽媽~~~~

(沒用的傢伙!)

可能端午節時還要再一次想念全家大小了

 

明年!在明年的母親節!

我一定要想辦法讓老媽過得比今年更豐富!

 

於是今天…

先說說緣份真的是很奇妙,

小可是一位6年前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

而且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…(夠了這不是青箭!)

我與她只有一面之緣,這中間6年來,

我們從未再見面,一年有「罕見地」聊聊天過兩三次,

然後在彼此的msn連絡人清單中上上下下,不過我覺得她是一位很真誠的人

 

4月底,我與她取得聯繫,

她一聽到我要搬到台北,馬上興奮地說要和我約會,

不過…該說巧合&彼此帶來的好運嗎?

5月初我找到新工作並且急速上工,

而她也幸運地被職訓局錄取,即將出發到桃園受訓4個月,

啊…本以為就這樣又無期限延長見面的時間,

但是!昨天她看見我的msn暱稱打著︰「超級想媽媽」

讓她動了惻隱之心(?)

自告奮勇地說母親節等她吃完大餐,她要帶我去行天宮拜拜&饒河夜市!

 

喵的哩~小可害我眼眶更泛紅啦!妳這小討厭!

今天很白癡~

從行天宮搭公車去饒河夜市,因為太久沒見面,

一路上聊天聊到忘我,直到公車上剩下我們倆…司機先生才疑惑地開口問︰

 

「妳們要坐到哪啊???」

 

哇哩~我們坐過頭了啦!!!

 

 

然後經過了一番折騰(莫再提)

才會有以下這張跟那張

↓↓↓↓↓

DSC01195.JPG  

DSC01198.JPG  

 

冰太好吃了,導致我們人忘了合照…………《全文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