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
我放下了深藏在心裡,對前男友諸多的不諒解…

走過300多天,回首才發覺地上的印子是多麼地沉重;
於是,
我試著褪去被仇恨玷污的足履,卸下被憂愁包裹的武裝,
身心像是即將長出翅膀般地輕盈,蹬足在即使充滿的荊棘的道路上,
因為…因為我看見了目標,
想起了離家時,對自己期許的初衷,
想起了將繪圖板交給我,對著我微笑的那個你…


繪圖板已經被我塵封了,
等明年初上了繪圖課後,我又會再度啟用它,

用它來繪製往後我每段美好的人事物。

 

我早已不再責怪任何的變化,
所以,我的回憶只需要存放每個人的笑容,

當我每次讀取心靈的磁軌時,滿滿的感謝就會從內心釋放,

用幸福填滿整個靈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