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下午,

同事說她認識一位又高又漂亮,家世又好的朋友,

Yuri︰「一定是她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,科科~」

同事︰「那我這輩子要多多益善了!!」

Yuri︰「嗯,妳下輩子會投胎成一隻漂亮的蟑螂(誤)」

 

===============嘴砲完畢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 

雖然我沒有長腿,

但我有一雙願意幫朋友上刀山下油鍋的小短腿;

雖然我沒有漂亮臉蛋,

但我有一副天天樂開懷的肉肉臉;

雖然我沒有超級富有的家世,

但我有一群隨時注意我近況好不好的朋友們;

 

感謝上天賜予我一顆堅強面對任何狀況的心,

還有極佳的出外運(笑),

轉眼間,2010年已經過了一半,

下半場一起努力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