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懶人色

懶人色就是…

.

.

.

專門對付我這種手殘眼殘指甲殘…等等,怎麼擦都不會凸槌的顏色…075_放空.gif

今天先介紹左邊Jill Stuart #14 nude gleam 10ml $450

↓↓↓↓↓

14.jpg  

14-2.jpg 

 

其實這瓶#14早在去年夏天就買了,噗!

我的指甲很大片,大到美甲師彩繪時都誇讚︰

「噢~我終於找到一片可以讓我完整繪出整朵花的指甲啦~~」038_jolin.gif

 

 

 

基於以上這麼的理由,

我非常需要刷子一擦下去,扇型面積延展開來夠扇,

也不易有刷痕的指甲油…然後就找到了它!

 

我已經好幾個月沒動它嚕,JS的指甲油依然不會變濃稠

↓↓↓↓↓

 不濃.jpg

 

第一層…色號不愧是叫裸微光啊!(請忽視臘腸指

↓↓↓↓↓

第一有閃光.jpg  

第一爪.jpg  

 

第二層

↓↓↓↓↓

第二有閃光.jpg   

 

沒有Top Coat的小指&Top Coat的無名指

↓↓↓↓↓

有無topcoat.jpg  

似乎不會差很多溜~

 

 

全部加了Top Coat

↓↓↓↓↓

 tc.jpg

 

仔細看擦得很糟,一堆氣泡,還塗到指緣上003_昏.gif

↓↓↓↓↓

 醜指甲.jpg

 

可是整體不要看太細,還是可以掩飾我的手殘

↓↓↓↓↓

有閃光.jpg  

 

再來一張無閃光

↓↓↓↓↓

無閃光.jpg  

 

  

下次再來分享我的第二瓶懶人色 #21 gleaming cher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