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讀了臭金魚的「最近開始練舉重?」

金魚雖然沒有催我秤重,不過之前答應過她要秤秤我的殺人凶器,

但我迷有液晶電子體重計(只有血壓計014_擦汗.gif

本以為就此發動無視技能時,

突然靈機一動!

那就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Wii Fit」!!!

fit.jpg  

 

哇哈哈哈哈~我真是太太太佩服我的聰明才智了!051_爽.gif

 

此時電視畫面顯示

↓↓↓↓↓

無重心.jpg  

自己看了有點蠢

 

殺人凶器體重

↓↓↓↓↓

KG.jpg  

2.5kg耶!

原來這就是造成我胸部一大一小的元兇嗎?!(極大誤002_臉紅紅.gif

 

再來檢視到底放了什麼?

↓↓↓↓↓

all.jpg  

 

MUJI內袋裡頭&殺人凶器前方開口也放了以下

↓↓↓↓↓

細分拷貝.jpg  

 

總結︰

其實根本可以不用帶這麼多東西出門的呀~

有些半年根本拿出來不到10次…喔不不不,

10次有點多,5次好了!

 

可是不帶這些東西出門又很沒有安全感耶!

大包的確是條不歸路啊…003_昏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