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瓶就當是髮妝水一樣來保養頭髮!!052_鬼點子.gif 

↓↓↓↓↓

DSC00956.JPG  

 

 DSC00960.JPG

定價$600  小虎拍拍上買價會便宜些…

 

我用過絲○歡、莉○、美○髮、瑪○妮等族繁不及備載…

一般來說市面上販售的品牌,

很奇怪,一開始噴了會有帶點油份的滋潤感停留在頭髮表面上,

一陣子後,頭髮卻變得毛毛的,

我在想是不是所謂的髮妝水都含有揮發劑?011_無言.gif

揮發劑不是壞人,為的是不要讓頭髮噴了還有潮濕感,
只是…時間久了反而把毛鱗片間的油脂水份給揮發掉!

況且我的小細毛很多,頭頂出現毛燥,
會讓別人以為我是不修邊幅的干物女說~

啊!雖然身份證上的年紀已經是了…(泣)

 

沒有使用滋養活髮霧的一整天…
↓↓↓↓↓

右前.jpg  

 DSC00971.JPG

 左前.jpg

 

有夠毛滴吧053_XD.gif !!


使用滋養活髮霧的一整天…
↓↓↓↓↓

 右後.jpg

 DSC01006.JPG

 左後.jpg

使用時機:

通常我會使用在吹整前後來抵抗吹風機熱度,

噴的時候盡量別噴到髮根或髮根噴太多,不然過了幾個小時,

頭髮會變成油麵條一根一根的~就像很久沒洗頭出油嘞那樣!

 

小百合的噴霧順序(一切以避開髮根為主):

(1)噴表面

(2)敬禮法,翻開後腦勺噴頭髮中段

(3)整把抓起來,噴髮尾

 

最後,整個髮流就會順很多嚕!

因為可以維持整天的光澤感及柔滑度

之後再上造型品,也會輔助塑型感跟造型持久度,

不過基本上我現在也不用任何捲髮乳,

頂多髮尾上一下護髮產品–gdc tt33
↓↓↓↓↓

 合併.jpg

 DSC00996.JPG

髮尾就有夠水潤捲翹啦~


 

這瓶香味不明顯,護髮霜質地也很紮實

↓↓↓↓↓

DSC00992.JPG  

 

 

Yahoo購物中心有賣,很便宜,

不過這瓶是幫我服務的髮廊美眉殺必思,Free~051_爽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