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個」出現之前,

還沒有人這麼笑過我…就因為「那個」出現之後,

我的青春期還沒來得及開始發少女夢,

就開始那一段被取笑&醜化,
還要假裝拭去眼淚也能堅強活下去的人生了…009_倒地.gif  

 

到、到底「那個」究竟是什麼?!

就是它!

↓↓↓↓↓

香腸唇.jpg   

 

是呀~我是一隻鴨子~~~

↓↓↓↓↓

 鴨子.jpg  

 

一起決戰猩球吧!

↓↓↓↓↓

決戰猩球.jpg   

呃!這傢伙的嘴唇還比我薄~(中槍倒地074_裝死.gif  

 

 

雖然後起之秀有安潔莉娜裘莉在古墓奇兵出色的表現,

替香腸嘴出了一口氣!!011_無言.gif  

↓↓↓↓↓

裘莉1.jpg   


但也沒有扭轉我本身太多的窘境…014_擦汗.gif  

↓↓↓↓↓

裘莉2.jpg   

因為沒人家性感,沒人家當小三還能逼走正宮的實力~~~024_畫圈圈.gif  

 

 

所以…

我決定該如何把香腸變得好吃又可口!(沒有誤!!!013_貴夫人a.gif  

  

我的大腸包小腸…不對!是上唇跟下唇,
也不是裘莉完美比例的「上薄下厚」~國土的分配十分均勻,

而且,水份灌溉得也不夠,大地都荒蕪了…

↓↓↓↓↓

嚇死人乾唇.jpg   

 

媽啦!是想嚇死誰呀!030_翻桌.gif  
驚悚度★★★★★

 

呃…您知道的,嘴唇厚面積大,水份蒸發快嘛!!

所以上唇也焦黑啦!

還有深刻的唇紋爬上~(講得好像很自豪似的070_goodjob.gif  

 

好啦,瀏覽完前面那麼多廢言,
主要是想推薦最近Yuri愛用的護唇小尖兵!

 

夜間主打星:Blistex 圓形藍罐

↓↓↓↓↓

 Blistex.jpg  

 

這罐真真真真真X 的威啦!

擦起來會有些許的涼感,但不會像薄荷那樣是刺激性的清涼感,

一般來說,這種感覺凡士林比重較高的護唇膏,

擦起來有一層油感,沒辦法有效地滋潤唇部,

充其量只能阻隔唇部水份的蒸發,擦掉那一層「豬油」,

就被打回乾癟的原型了!031_印堂黑黑.gif  

 

 

但夜晚厚厚地敷上一層睡覺,早晨醒來不會有白白的死皮,

唇紋也會稍微撫平一些些,這些都還好,因為有擦就會有效,

但讓我意外的是,
唇部經過一夜蒸發後…一夜!才一夜!
早晨醒來,竟然還餘留一些水嫩感~001_驚.gif  

↓↓↓↓↓

blistex一夜過後.JPG   

 

 

再來介紹白天的護唇團隊:
1.
Smith’s Rosebud Salve 草莓護唇膏

草莓護唇膏.JPG   


 

質地是帶點微紅的半透明凡士林膏狀,

但擦起來完全不會改變唇色喲!

↓↓↓↓↓

草莓護唇膏質地.JPG   

 

 

草莓護唇膏正常版本只出「鐵圓罐裝」

↓↓↓↓↓

草莓鐵罐裝.jpg     

圖片來源

 

 

而「軟管裝」則是禮盒才有販售;

SMITH'S ROSEBUD SALVE護唇膏禮盒組

護唇禮盒組.jpg   

圖片來源

 

 

禮盒中這三款我都用過,由左至右為:

草莓護唇膏玫瑰花蕾膏摩卡玫瑰護唇膏

 

個人自我感覺滋潤度、持久度良好排名~

玫瑰花蕾膏草莓護唇膏摩卡玫瑰護唇膏

摩卡玫瑰護唇膏…味道…就是一種摩卡糖果味,玫瑰完全沒有存在感,

又不滋潤,吃個飯就掉得跟未擦前一樣,其它兩款還不會完全掉光呢!

如果要Yuri推薦,還是經典款的玫瑰花蕾膏最好用囉!

 

 

 2.資生堂心機嫩唇精華EX

這是Yuri的勸敗損友小金魚送給我的禮物,我猜她是買太多了…

↓↓↓↓↓

 嫩唇精華.jpg  

 

嫩唇精華的標籤說明(很懶得再打一遍)

↓↓↓↓↓

嫩唇精華說明.JPG   

 

開封後是長橢圓型的海綿頭

↓↓↓↓↓

嫩唇精華開封.JPG   

 

嫩唇精華本身帶點微霓光、無亮片的淡櫻粉色,

會稍微修飾一下唇色,但對付我的烤焦唇…粉嫩提升度0
(因為一開始就是負的!)

↓↓↓↓↓

 有閃光.JPG  

   

白天的話,草莓護唇膏資生堂心機嫩唇精華EX

 先擦草莓.JPG   後擦嫩唇精華.JPG  

 

 

完工後大概就像醬

↓↓↓↓↓

白天完工.JPG   

 

不是美唇不敢拍太多張,示意就好,

我覺得資生堂心機嫩唇精華EX有鎖住滋潤的功能,

也比普通凡士林不容易掉落、更為持久~

白天上什麼品牌的護唇膏都可以,一定要再加上資生堂心機嫩唇精華EX

補擦的時候也要「先護唇膏、後資生堂心機嫩唇精華EX

晚上再用Blistex 圓形藍罐當唇膜厚厚地照顧唇部一番,

整個秋冬嘴唇就會噗啾、噗啾的喔!

 

P.S. 草莓護唇膏用完,我會買Blistex旋轉式護唇膏待命,

其實我已經用Blistex很多年了,
他們家的旋轉式護唇膏是我目前用過最最最究極滋潤的,

市面上的品牌賣的旋轉式又硬又不夠滋潤,

Blistex遇到冬天,旋轉管內的護唇膏不會乾硬,

任何時刻拿出來往嘴唇上一抹,還是溫柔的軟硬適中…
不過我也曾買過一款地雷就是!有一款淡紫色瓶身滾珠款,

越擦唇紋越多,最後的下場就是餵垃圾桶去嚕!042_高處不勝寒.gif 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e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